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花溪“大学城”师大新校区项目正式开工

2011-02-14 09:42:13 来源: 贵阳晚报 作者:张梅

  昨日,记者在贵阳花溪“大学城”师大新校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典礼上获悉,总投资为20亿的师大新校区,预计工期4年,2012年9月份将实现首批学生入住。新校区规划设计将继承老校区文化传统,再现师大历史。
    据介绍,新校区利用低凹地设东西两湖,形成了五山两湖一水的大格局。值得一提的是,校园建筑设计将以各种手法再现老校园的系列形象符号和文化景象,并设计了“师道苑”建筑群,学校知名学者事迹,校史馆、档案馆、学术报告厅等均设置于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