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0年游客最满意景区排行榜 贵阳入围二十强

2011-01-14 10:11:42 来源: 贵阳晚报


 

  国内知名旅游网站同程网近日发布了《2010年度中国景区目的地点评报告》,在对国内各等级景区游客满意度及目的地满意度等数据进行详尽分析的基础上,给出了2010年十大好评景区排行榜和游客最满意的二十大旅游城市排行榜,其中贵阳市有幸入围。

  据了解,《报告》是面向同程网580万注册会员发起在线问卷调查,并综合同程网以及主流点评网站的数据、通过对景区环境、服务态度、餐饮住宿、交通等各项指标进行评分,评选出了2010年度最受游客好评的十大景区及游客满意度的二十个旅游城市。

  据悉,2010年游客最满意的二十大旅游城市还包括南京、北京、上海、成都、苏州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