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今年"落户"花溪

2011-01-14 10:05:54 来源: 贵州都市报

  阔别四年后,贵阳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2011中国·贵阳避暑季”开幕式,将再次“落户”花溪举行。1月13日,市长袁周赴花溪调研时要求:要以“山水、古镇、民俗、湿地”为主线,着力将花溪培养打造成、综合旅游度假区,办好贵阳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今年贵阳避暑季的开幕式。

  据了解,继2007年首届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花溪召开以来,花溪区推出了古镇文化、民族文化、自然风光、农家乐等休闲度假和乡村旅游产品。2010年,花溪实现旅游收入60.47亿元,同比增长52.62%,旅游接待人数达1097万人次,旅游业已成为该区第三产业的龙头。

  据悉,作为打造贵阳市又一景观大道的花溪大道景观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自去年9月正式开工以来,进展顺利,将在今年5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