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市与中建股份签署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协议

2010-12-28 10:1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6日,贵阳市政府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市签署基础设施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互信互让、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达成一致意见,并由金阳集团公司和中建股份公司合作启动我市富源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及白云至修文道路的BT项目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申振东、副市长翟彦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周道许主持仪式。

  据介绍,我市富源路延伸段工程项目道路全长约13.36公里,预计投资26亿元,全线共设置立交4座、桥梁16座、人行天桥12座、人行地下通道4座。白云至修文线项目全长20.01公里,预计投资13亿元,全线共设置立交1座、桥梁8座、人行天桥3座、人行地下通道1座、分离式隧道1座。此次贵阳市政府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以上项目是我市区域连接重要道路工程,对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按照协议,此次双方的BT合作模式,是由金阳集团公司和中建股份公司共同搭建BT建设平台以及土地一级开发平台,使得双方在对资金、项目的监管、抵御风险等方面都有积极的意义。

  袁周在签约仪式上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在十一五期间实现了快速发展,城乡面貌发生巨大的变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现较大飞跃。此次与中建公司的合作是我市在谋划明年和十二五期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一项具体行动,框架协议中率先启动的富源路项目将使缓解我市二戈寨片区的交通拥堵状况,促进该片区的物流业和工业产业发展。白云至修文道路项目是城市北拓战略的主要交通枢纽,将使修文县纳入我市的中心城区,也是加快我市的城市化进程的一项具体举措。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地方和企业的双赢。

  签约前,袁周还会见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军、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邵继江等。

  (来源:贵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