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让贵阳地产走出"山"门 观摩团部分成员谈感受

2010-12-28 09:4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0日,2010中国住交会贵州地产观摩团远赴鹏城,观展会、看楼盘、听论坛。与省外同行做交流,众多观摩团成员表示各有所获。

  贵州紫光房开董事长 戚明

  连续参会 受益匪浅

  我们企业非常看重每年《贵阳日报》提供的外出取经学习的机会,我们几乎是年年参加了《贵阳日报》组织的参观考察团,感到每年都有不少收获,受益匪浅。

  中国住交会是每年中国房地产业的盛会,品牌云集,内容丰富,影响很广。如果企业单独去参会,无疑会遇到很多困难,收获也没有组团参会大。贵阳日报·房地产周刊每年组织的住交会观摩团,的确能为贵阳房地产业界人士搭建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不仅能更多地加深对住交会的理解,而且通过参观各地代表楼盘,能及时了解很多信息,掌握国内业界的较新动态,学到了一些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开发理念,结交了不少业界朋友,收获很大。

  弘宇集团董事长 黄建军

  促进交流 拓宽思路

  近几年来,贵阳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很快,外来企业与本土企业在竞争中相互融合,作为贵州的本土企业,要取得可持续的发展,做大做强,就需要多学习,多思考,做一个学习型的企业。这也是我们企业这几年都要派出管理层人员,参加《贵阳日报》组织的参观考察团的原因。通过参加住交会,考察省外品牌楼盘,加强与省外同行的交流,有助于企业拓宽思路,谋求更大的发展。

  贵阳智宇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敖忠智

  紧跟形势 共促发展

  当今的贵阳楼市,正在由解决“内需型”向“外向型”转变,外面的企业在进入贵阳,贵阳的一些企业也在寻求省外拓展。在此背景下,无论是本土开发商还是中介机构,都面临着一个问题,如何在这一市场发展趋势下,站稳脚跟,打出自己的品牌。这就需要加强本土企业与本土企业,本土企业与省外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在贵阳与外界之间搭建起多种沟通的桥梁,我认为,《贵阳日报》组织的代表团,就是其中一个行之有效的交流互动乃至合作平台。通过组团参加住交会、参观知名楼盘、与外地企业交流座谈等方式,将为企业的发展起有推动作用。

  智诚房开副总经理 徐晓红

  参会让我们了解一线城市发展的方向

  通过参加《贵阳日报》组织的中国住交会观摩团,看楼盘、观展会、听论坛,每次都能学到一些新的东西。以参加住交会为例,今年住交会反映出当今地产界的一个较大特点就是更加注重科技,特别是节能减排和环保,让我们了解了房地产发展的方向。同时,在中国住交会上看到贵州地产在全国占有一席之地,让我们感到很自豪。贵阳地产从不为外人所知到跻身全国,《贵阳日报》的推介功不可没。

  铭星房开公司公司副总经理 朱华

  只有走出去 才会有收获

  在今年的住交会上,让我看到了一些科技含量比较高的建材产品,有一些产品的确走在了科技的前沿,让我大开眼界。

  参观了深圳的一些楼盘后,确实感觉到差距的存在。尤其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深圳楼盘在环境、绿化、规划诸多方面都很有超前意识,这些无疑对我们贵阳的开发商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

  我的感想就是只要走出去,都会有收获,这些收获启示我们如何更好地打造宜居小区,如何为业主更好地服务,将生态环境做得更生动、更宜居。(贵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