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二期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2010-12-21 09:28:4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石新荣、刘秀鸾

 

12月20日电  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二期工程项目今日正式开工,以五酒店、高端写字楼、品牌百货、时尚商业步行街等为内容的二期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贵阳市的标志性建筑群和城市名片。

    贵州省副省长蒙启良发来贺电,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等领导出席今天的开工仪式。

    据介绍,2005年,贵州省委、省政府决定修建省国际会议中心。其中:一期工程项目在原八角岩饭店地址上建省人民大会堂,2009年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期工程项目在原云岩宾馆地址上建五酒店及配套设施,预计2012年底建成投入运营。

    二期工程项目位于贵阳市北京路原云岩宾馆土地范围内,西靠安云路,南临繁华的北京路,北边为贵州饭店,东接新建成的贵州省人民大会堂,区位优势得天独厚。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8055.87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11987.44平方米,五酒店客房数量620间,并配套有高端写字楼、品牌百货、时尚商业步行街等。项目配套完善、设施先进,有自动扶梯、中央空调系统、通讯网络综合布线系统,同时还配套了地面及大型地下停车场,可容纳超大客流量。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强化贵州省人民大会堂的服务功能,促进八鸽岩地块建筑群上规模、上档次,提升城市建筑品位,扩大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