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目前规模较大珠宝专业市场落户金阳新区

2010-12-21 09:2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章一灵

  

  记者日前从金阳新区管委会获悉,贵州省目前规模较大的珠宝专业市场--金贵珠宝城落户金阳,将于明年四月正式营业,该市场投入运营后年销售收入预计将达3亿元左右。

  据了解,该珠宝城位于金阳新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C栋一楼,面积近4000平方米,目前招商工作正有序进行。建成后的珠宝城定位为中上品位的珠宝专业市场,市场内将拥有四大贵金属及玉石类珠宝,是贵州省汇聚珠宝品牌最多、购物环境较好、市场管理最为专业的珠宝市场。 (贵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