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汽车盛宴 首届贵阳国际车展明年4月15日举行

2010-12-16 10:00:27 来源: 贵州日报 作者:田洋

  12月15日,记者从贵阳市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在贵阳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贵阳国际车展将于明年4月15日至19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为广大车迷奉上一场汽车盛宴。

  近年来,我省车市发展迅猛,贵阳机动车保有量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各大汽车厂商对这一市场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但由于场馆等因素的制约,作为西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的贵阳,之前一直没有举办过大型的室内国际车展。随着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将在明年元旦建成投入使用,首届贵阳国际车展应运而生。本届车展将力图办成一届具有国际水准、融入众多时尚元素、深入本土汽车市场、西南车市、辐射全国市场的品牌展会,成为贵阳规模和影响力的本土品牌会展以及贵阳会展经济的旗帜和助推器。

  据悉,本届贵阳国际车展已得到国内外200多家知名品牌的热烈响应,劳斯莱斯、法拉利、宾利等国际品牌也将携主打车型强势亮相。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构建体验式营销平台,国内外汽车厂商联手推出多项优惠政策,用实实在在的价格和服务打动消费者。另外还将举办贵阳汽车模特大赛、贵阳汽车摄影大赛、万人大型团购会等系列活动,让前来参展的车迷和消费者能够真正参与和融入其中,共享这一汽车盛宴。

  据悉,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约12万平方米,由室内标准展馆和室外广场组成,可设置国际标准展位6000个,全新的展馆软硬件配套设施,将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的赏车、购车环境。目前,车展筹备和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