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凭借"温泉之城"品牌 贵阳列全国冬游指数前十

2010-12-07 09:3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冬季的到来,全国各地气温逐渐下降,而昆明四季如春的气候优势吸引着游客。昨天,同程网发布数据显示,昆明凭借独特的气候,冬季旅游指数排名全国第二,排名前列位的是哈尔滨。

  据介绍,同程网市场研究人员结合冬季旅游目的地的环境、舒适度、关注度及预订量发布了目的地的冬游指数。哈尔滨冬游指数为9.7分(总分10分),位于排名前列,昆明冬游指数为9.6分紧随其后,海南冬游指数为9.5分,排名第三,南京、广州、长春、北京、上海、无锡、贵阳分列4至10名。其中,除了河北、东北、云南、海南、南京等老牌冬季旅游胜地之外,得益于亚运会的广州以及“温泉之城”城市品牌形成的贵阳,冬游指数排名均在10名以内。(来源:都市时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