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省将实施《贵阳市城乡规划条例》等法规

2010-12-01 09:34:0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刘超凡

  11月30日下午,贵州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栗战书出席会议。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永安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世礼、傅传耀、顾久、陈华祥,秘书长周忠良出席会议。副省长蒙启良,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孙华璞,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俊平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贵州省土地整治条例》、《贵州省邮政条例》;表决通过关于批准《贵阳市住宅小区人口和计划生育管理服务规定》的决议和《贵阳市城乡规划条例》的决议;表决通过关于召开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栗战书分别为省教育厅厅长霍健康和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吴军颁发任命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