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州省环保厅积极推进服务全省重大项目建设

2010-11-24 09:29:57 来源: 贵州日报

  11月18日,一个紧急的评估会议在省环保厅召开完毕。会后贵州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为全省13条一级公路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分别出具了评估意见。该批项目的环保文件送审至完成评估,比正常工作日缩短了整整10天。

  今年以来,省环保厅积极推进全省重点项目特别是涉及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等项目建设,仅上半年全省596个重点建设项目就有375个获环保审批。

  以积极为重大项目做好服务为主旨,省环保厅合理简化审批手续、加快环评文件技术评估,在确保审批质量的同时,缩短环评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使原有审批工作时间大幅缩短。

  省环保厅还对重点建设项目安排专人负责环保审批的咨询,采取提前介入并跟踪服务,加强了与发改、经贸等部门项目业主的联系,主动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引导重点项目业主在建设中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新材料。

  此外,对国家禁止的高耗能、高污染项目,省环保厅从严把关,严格控制其项目建设,防止淘汰项目以改造、投资拉动等为名恢复生产,防止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增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