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宅女居家,自己“包养”自己

2010-11-23 11:0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宅女居家,自己“包养”自己

  80%宅女是享受宅女生活的一类人。可以说,她们才是真正具有宅女精神的人,因为既能够忠于自我的心情,不凑热闹不扎堆,同时又能够保持身心的愉悦和健康,呵护自己,休养生息,让美丽留驻。

  宅女,是最IN的名词之一,也是最COOL的生活方式之一。做宅女,打扮不必精致,但也决不是蓬头垢面,因为喜欢自己、善待自己,才是宅女的真谛所在。如果你是一个宅女,请选择我们送上的“美丽宅急送”,教你将宅女精神和美丽保养结合至优质境界。

  帮你寻找宅女真谛

  名词解释:什么是宅女和干物女?

  “宅男”一词最早来自于日本漫画《电车男》,后来又延伸出了同类词“宅女”。宅男、宅女开始是指痴迷于某事物、足不出户、依赖电脑与网络的一群年轻人。

  在日本另一本漫画《萤之光》里,27岁的女主角雨宫萤的状态十分符合“宅女”的定义,她的经典语言是:“不要问我都干了什么,本人处于御宅状态。”这种出门时光鲜时髦,回到家就疲懒邋遢的生活状态引起大都市里很多年轻女性的共鸣,不少人纷纷发现,原来自己很“宅”。现在还有一个和“宅女”意思差不多的新词,叫做“干物女”,就是指像香菇、干贝一样干巴巴的女人,主要特征有:假日几乎都在家里睡觉,穿着高中时代的体育服装,歪斜地躺在家里看DVD……有人对此类生活方式不予苟同,但更多人说“宅女”和“干物女”其实是最为真实、单纯、可爱的女人。不管你怎么想,“宅女”现在真的很流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