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天城投集团子公司9.42亿 取得贵阳四宗地块

2010-11-22 09:33:0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是贵阳市近期重点建设区域之一,是贵阳市老城区的拓展用地和重要功能组成部分。

  中天城投11月1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竞买方式,以9.42亿元总价获得贵阳编号分别为G(10)33、G(10)34、G(10)35、G(10)36的四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中天城投拍得的这4宗地位于贵阳市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总占地面积81.79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93.98万平方米。初步计划其中47.22万平方米用于商业文化娱乐,45.06万平方米用于办公,94.34万平方米用于居住,7.36万平方米用于其他用途。

  公告显示,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是贵阳市近期重点建设区域之一,是贵阳市老城区的拓展用地和重要功能组成部分,是以旅游服务为主要职能的城市功能区,将建设成为集休闲度假、旅游商务、生态居住于一体的温泉旅游新城。公告还显示,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的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综合开发,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政府委托中天城投全资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