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品牌筑就"美的地产" 品牌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0-11-18 17:0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精细品牌地产“美的地产”亮相贵阳

  2010年11月18日下午,源自世界品牌500强企业美的地产在贵阳市金阳新区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世界品牌,筑就美的地产”新闻发布会。美的品牌正式亮相贵阳。美的地产起始于1998年,经历了十二年专业地产开发经验沉淀后,逐渐发展壮大,于2004年成立美的地产发展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涉足城市综合体、大型商业广场、高尔夫球场经营、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建筑设计等领域的大型综合现代化地产企业。先后开发了高尔夫生活村、美的·御海东郡、美的·简岸花园、美的·新海岸、美的·海岸花园、美的·新君兰等广东知名项目。截止2010年,美的地产发展集团已开发及土地储备超过2000万方。

  2010年,美的地产更将携12年成熟开发经验、七大地产精品系列,立足广东,布局全国。

  世界品牌筑就“美的地产” 品牌发布会圆满结束X

  林城社会各界精英共襄盛会


 美的地产发展集团总裁

   

金阳新区管委会书记 丁旭东

世界品牌筑就“美的地产” 品牌发布会圆满结束X

 


美的地产贵阳公司总经理 徐传甫
 

 
发布会现场访问


 世界品牌筑就“美的地产” 品牌发布会圆满结束X

  贵阳峰层精英共聚世纪金源大酒店。本次“世界品牌,筑就美的地产”新闻发布会,吸引了林城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到场嘉宾包括政府领导、地产界精英、银行高层、美的集团商家以及美的地产商家联盟、林城各大媒体等近千人共襄盛会。政府领导为本次新闻发布会致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源自世界500强企业美的地产进驻贵阳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期待美的地产集团与贵阳城市共发展,共建林城生态文明城市。美的地产集团赫恒乐总裁代表美的地产对本次新闻发布会致词:欢迎林城各界社会精英队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关注,同时向社会各界宣布,美的地产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美的使命: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美的地产集团将以筑城、筑家、筑未来的企业品牌精神,与中国城市共发展;美的地产集团将布局全国战略的排名前列站选择了贵阳,将为贵阳市民奉献一座美的生活之城。

  美的壹号作品即将亮相林城

  美的壹号作品位于贵阳市金阳新区长岭北路和观山东路交汇处,项目占地1000亩,总体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容纳3万人居住的大型社区。

  项目附近配套齐全,毗邻贵阳行政中心、建设中的高铁站、轻轨站将不久建成。观山公园、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家乐福购物广场等商业配套环绕左右。整个区域将成为未来的城市CBD中心。项目将规划有联排别墅、高层洋房、多层洋房、LOFT公寓等产品,规划有商业街、学校、幼儿园等配套设施,未来将成为贵阳的地标性项目。

  

  相关链接:美的贵阳项目 (论坛 新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