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获2010年度 "中国较佳绿色会议城市"大奖

2010-11-10 09:5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贵阳新闻网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暨合作洽谈会上,我市获得2010年度“中国较佳绿色会议城市”大奖。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会展办获悉的。

  据了解,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作为我国会议酒店产业界探讨问题、交流经验、洽谈合作的高层次平台,已经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并逐步发展成为我国会议产业较具规模、较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今年年会的主题是“绿色”,因此颁发的奖项基本都与绿色有关。其中,贵阳与成都、杭州、大连、厦门等5城市获得2010年度“中国较佳绿色会议城市”大奖,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与国家会议中心、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等获得2010年度“中国较佳绿色会议中心”大奖,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获得2010年度“中国较佳绿色会议酒店”大奖。

  此次洽谈会上,我市还成功签约了23个会展项目。包括北京艺都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中青旅(北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康辉国际商务会展中心、蓝色光标传播集团等知名会展企业都表示,有意来我市举办会展活动。(来源:贵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