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1-10月金阳快速发展 三项指标居全省排名前列

2010-11-04 12:27:35 来源: 贵州都市报 作者:贾华

  

  记者昨日从金阳新区召开的相关会议上获悉,今年1月至10月,金阳新区固定资产投资达130多亿元,地方财政收入达20亿元,财政总收入达24亿元,增速成倍地增长,增速为全省排名前列。

  据了解,今年1—10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突破120亿元,同比增长了40%以上;财政总收入突破24亿元,同比增长119%;地方财政收入突破20亿元,同比增长157%。这三项指标在全省各区县市中,增速都是

  目前,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正向106平方公里范围推进,未来5年,新区的开发建设将延伸到198平方公里范围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