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天城投:为贵阳房地产公司增注册资本10亿

2010-11-01 11:44:2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中天城投(000540)30日公告,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公司拟对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施增资,注册资本拟由5亿元增加至15亿元。增资完成后,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相关新闻:

  中天城投首度涉足工业地产开发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天城投今日公告,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与中天城投集团日前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项目公司中天城投集团龙洞堡食品工业园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计划合作开发南明区龙洞堡食品轻工业园区和红岩片区。这是中天城投首度涉足工业地产开发和工业产业运营领域。

  据了解,龙洞堡食品轻工业园位于贵阳东部新城(龙洞堡片区),园区总占地903.14公顷。据介绍,该园区计划2017年建设完成,经公司初步分析,项目建设投资估算预计约136亿元,其中工业厂房建设投资估算约72亿元(含园区企业预计投资金额)。南明区红岩片区位于贵阳水口寺下游、南明河北岸、公司负责开发的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南面,面积约1平方公里。

  该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出资额为人民币2亿元,剩余注册资本自公司设立之日起1年内缴纳完毕。股份比例为南明区政府下属国有独资公司贵阳兰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49%,中天城投集团持有51%。

  中天城投表示,与政府的良好合作,将为公司未来获取更多优质资源奠定良好基础。公司与政府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联合开发优质资源、以市场为导向、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发展模式,将成为公司今后在其他省、市获取地产、矿产、旅游等潜在项目资源的主要方式。据了解,类似还有不少项目正在商洽中。

  据中天城投介绍,在未来几年时间里,公司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还将覆盖文化旅游、矿产资源与新能源开发利用及城市运营、产业运营、房地产开发等几大板块。公司近期已借力银行做好资金准备,接受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合计300亿元授信。

  中天城投还表示,将积极寻找与第二大股东贵阳城发及其股东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业务合作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