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贵州试水精装修 云山国际11月新装上市

2010-10-29 16:4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瑾

  

  保利贵州项目试水精装修
 
  保利地产贵阳项目之一保利云山国际 (论坛 新闻)将于今年11月推出精装房源。虽然保利地产目前在市场上60%以上项目是精装修交房标准,但在贵阳市场开发的4个项目中尚属首例。

  保利自2005年进入贵阳市场以来,交房均实行毛坯房标准。此次云山国际推出精装小户型面积在77-88平米之间,均价在6200以上;而在售小户型毛坯房价位则在5600以上,每平米仅高出600元。据国内其他城市保利精装房装修标准,以上海为例是每平米2000元,而贵阳毛坯精装差价仅600元。

  贵阳精装房市场潮起潮落

  纵观贵阳历来推出精装房源的项目,山水黔城 (论坛 新闻)07年曾风风火火推出贵阳首批精装房,但此后又于2008年开始恢复了毛坯房的销售;而2006年进入贵阳时打“全精装”旗号的金阳新世界花园 (论坛 新闻)也经历了“精装—毛坯—精装”的往复式前进过程,并且目前尚有不少毛坯房在售,何时重归“全精装”轨道,尚不得而知;恒大集团09年进入贵阳后的两个项目(贵阳恒大绿洲 (论坛 新闻)、贵阳恒大城 (论坛 新闻))则直接选择了精装房,并获得不错反响;即将开盘的地产龙头万科首进贵阳项目万科劲嘉金域华府 (论坛 新闻),同样选择了精装房作为主打,另据消息称利海米兰春天 (论坛 新闻)、美的地产也将推出精装房源。可以看出,去年以来精装房似乎已成为房开商建设趋势,并随着越来越多的标杆房企进入贵阳市场,其全国统一发展模式将进一步影响贵阳楼市消费习惯。保利贵州试水精装修 云山国际11月新装上市X

  反季推出新品原因何在

  保利推出精装房源选在传统淡季,究其原因,其一:有媒体披露,今年保利4盘齐售,销售计划早已完成,此番不过是试探市场反应而已;其二:今年来精装房概念已被贵阳市场接受,保利此举正是顺应了市场,针对不同消费群体进一步丰富产品类型;其三:地产界龙头老大万科贵阳项目将在今年底推出精装房源,保利作为贵阳市场风生水起的房开企业,先发制人,抢占市场占有率也刻不容缓。

  

   (搜狐焦点网声明:此文为搜狐焦点贵阳站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