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远大生态风景II期荣耀开盘 3小时揽金1.53亿

2010-10-18 11:5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远大·生态风景历经数月潜心雕琢之后,二期栖景湾一批次79-145平米公园宽景高层于10月16日荣耀开盘。远大·生态风景二期首次开盘,共推出1、2号楼共计354套优质房源,开盘3小时劲销307套,揽金1.53亿,再一次向贵阳楼市发出风暴强音。

                                  现场购房者

  作为项目二期的首次亮相,此次开盘推出的房源,无论是在户型配置上,还是在空间设计上都体现了难以想象的舒适性。两梯四户的类板式倍显尊崇,方正无浪费的户型面积控制,优质的通风采光观景效果,无疑代表了当下“改善型”家庭需求户型的方向。更在居住细节上周到考虑,呈现洗浴分离、私属衣帽间、入户花园、一步式观景阳台、独立书房、组合式主卧等豪绰空间尺度,给予生活更多体贴,居住更具舒适度。

  
                                       节目表演

  而房开商远大地产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在开盘期间精心推出“暖心”计划,开启金秋置业钜惠,更让购房者趋之如骛。清晨8点,天空飘着淅沥小雨,远大地产新销售中心却早已围满了购房心切的客户,现场座无虚席,人潮涌动。随着远大地产胡总、金总、杨总携手剪彩,正式宣告二期栖景湾正式开盘,现场气氛顿时火爆起来,原本淅沥的小雨也受现场气氛的感染停下来,天气开始放晴。随后进入开盘摇奖流程,主持人频频念出中奖号码,现场欢呼此起彼伏,摇奖共抽出5名万元大奖、50名5000元大奖,中奖者可凭奖券冲抵房款。

  
                                    开盘剪彩仪式

  在开盘当天现场,远大地产领导临时决定,对当天未中奖的购房客户,全部减免3000元购房优惠,远大地产准备的优惠还不止于此,在开盘当天,凡是办理置业卡的客户均可享受直减2万元总房款的优惠。另外,一次性付款购买远大·生态风景2期物业的客户可尊享9.9折额外优惠;“老带新”礼惠升级,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买远大生态风景 (论坛 新闻)物业,新老客户均可获享每套1500元的礼金,其中新客户所得礼金可直接冲抵房款,老客户可获享税后1200元礼惠现金;远大地产对忠实客户礼遇更加尊崇,凡是二次或者多次购买远大·生态风景物业的客户,均可尊享9.9折额外优惠。优惠多多,广大购房者更应火速行动,笑纳房开商远大地产精心准备的大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