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都匀商品房交易量大增外地人购房近5成

2010-10-18 09:29:46 来源: 金黔在线 作者:文勇 冯宗财

  今年1至8月,都匀商品房交易量大幅上升,总交易金额逾13亿元,同比增长51.75%,其中商品住房成交逾4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近40%,近5成商品房是外地市民买的。

  据介绍,不断提升的旅游品牌影响力导致了房地产市场的博兴。房地产管理部门还积极通过举办房交会吸引了不少外地人到都匀购房居住。据统计,1至8月,该市房地产投资完成逾6.6亿元,同比增加66.5%。来自瓮安、福泉、三都、平塘、毕节、黔西南、安顺、黔东南及广西河池等周边县市的外来购房比例占到4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