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备征地块违法建筑突现 筑绕城高速沿线大拆违

2010-10-04 08:37:46 来源: 贵州都市报 作者:毛海峰

  为遏制违法建房者一遇长假就抢建违法建筑的行为,本周按照贵阳市城管局、金阳管委会的工作安排,金阳城管分局协调公安、国土、金华镇、金阳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对位于绕城高速沿线、金清线以及贵阳职业学院地块的共15栋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截至昨日,总面积达26036.78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完毕,有力地遏制了该区域违法建设的猖獗之势。  

  据贵阳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地块的违法建筑均为周边单位或村民听闻该地块准备征拨,为谋取暴利,未经批准而建。受利益驱使,部分违建户甚至在执法人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后,仍然继续抢修,至拆除时,房屋已经或接近封顶;有的违法建筑占地广,面积大,影响恶劣。为遏制违法建房者一遇长假就抢建违法建筑的行为,金阳城管分局动用大型挖机3台,截至昨日,对位于绕城高速沿线、金清线以及贵阳职业学院地块的共15栋违法建筑依法全部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达26036.78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