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地产进军贵阳地区 一号作品即将亮相金阳

2010-09-28 14:5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讯 由美的地产投资建设的贵阳一号作品即将亮相金阳。

  据悉,美的贵阳一号作品是家电航母美的集团跨区域进军房地产行业后,除广东佛山地区外操作的排名前列大型项目该项目地块位于贵阳市重点打造发展的新城金阳新区东北部,距离贵阳市行政中心2.6公里,距离在建的贵阳快速铁路客运站3.7公里。 项目毗邻观山东路、林城东路、长岭路、210国道等主要交通干线,连接贵阳市老区与金阳新区,地块位置优越。美的地产于2010年3月通过竞拍成功获得该地块。整个地块可用于开发建设面积约879亩,可建房屋面积约144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小区将容纳约6万人居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价格待定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