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34.5亿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扩建即将动工

2010-08-06 09:39:47 来源: 贵州日报 作者:干江东

  

  7月28日,《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批复,同意实施贵阳机场扩建工程。这标志着贵阳机场扩建工程由前期工作转入实施阶段。

  贵阳机场本期扩建工程总投资34.5亿元,按照2020年旅客吞吐量155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2万吨的目标设计。建设工程包括:扩建站坪26万平方米(25个机位),相应增加联络滑行道、机坪滑行通道,扩建飞行区排水、围场路、服务车道和围界;改造老航站楼,新建航站楼面积11万平方米,航站楼前高架桥1.5万平方米,停车场(楼)10.5万平方米;建设货运站2.1万平方米;按消防救援等级9级标准,扩建消防设施和配置车辆;配套建设通信、供电、给排水、供冷、供热、供气及生产辅助和生活设施;拆迁还建南航贵州公司综合楼、机务用房、邮政转运站等。同时扩建机坪供油管线5.4公里,设置加油栓井60套、隔断阀井12座,迁建航空加油站;建设1套地面监视系统。

  据悉,国家民航局近期将在京召开贵阳机场扩建工程飞行区及新航站楼初步设计评审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