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奥运冠军邹市明参观中铁逸都国际 心动"逸院"

2010-05-28 10:0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3日,2008年北京奥运冠军邹市明来到位于金阳新区石林路的中铁·逸都国际参观看房。受到中铁逸都国际 (论坛 新闻 视频)全体员工的热情接待。邹市明表示,一直希望能够在贵阳购买一套品质高、环境优良的居所,今后能够与父母同住,陪伴父母安度晚年,尽一份孝心。身边的许多朋友向他推荐了中铁·逸都国际楼盘,这一次专程利用周末的闲暇时间,来到项目现场咨询买房。


  谈及奥运冠军的看房感受时,邹市明认为:中铁·逸都国际确实贵阳难得一见的高品质楼盘,刚一下车就被浪漫唯美的园林景观所震撼,尤其是异域风情的建筑和创新低密度的“逸院”户型,让他非常心动。

  据了解,作为1800亩的城市级大盘,中铁逸都国际最值得称道的是其产品价值及项目价值。首期开发便立足打造金阳新区的高端标杆社区。一期所开发的“云山日子”组团,容积率仅为1.35,绿化率却达59 .3%。首批推出的原创低密度“逸院”产品,并首次采用“和而不同”混搭建筑设计的震撼之作。将唯美气质的建筑艺术与自然园林的神韵优质结合。

  在初步了解楼盘的情况后,邹市明表示将继续关注项目,并考虑在中铁·逸都国际置业安家。最后,奥运冠军邀请中铁·逸都国际员工合影留念,感谢中铁置业的热情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