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土地市场:贵阳市两城区成功出让两幅住宅用地

2010-05-17 09:55:59 来源: 贵州商报 作者:记者 王林

  上周,贵阳市两城区成功出让两幅住宅用地,分别以2840万元和9210万元成交,均高出起始价140万元。

  据了解,贵阳龙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840万元夺得G(10)13号住宅用地开发权,该地块位于云岩区茶店村沙河村,面积17775平方米。根据规划,该地块容积率不大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0%,一户一车位配置。

  此外,贵州弘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210万元拿下了G(10)14住宅用地的开发权,该地块位于南明区云关村汤巴关,出让面积91285平方米。规划指标指出,该地块容积率不大于1.8,建筑密度不大于25%,建筑限高不高于100米,停车位2594辆。

  另讯4月份,贵阳市云岩、南明两城区共计成交8幅地块,主要为商业、住宅用地,成交价格高出起始价40-150万元不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