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绿色生态交通 贵阳将新建村级公路157条

2010-05-14 09:4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新建村级公路157条,力争开工建设开阳港、清镇至黔西高速公路等一批项目,打造绿色生态交通。

  据介绍,作为今年加快推进的重点建设项目,市交通运输局将强力推进白云至修文道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步伐,加快西南环线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确保今年开工建设开阳至息烽高速公路。同时,市交通运输局还计划投资2.724亿元,新建村级公路157条,里程达778.35公里,以确保到2012年,在我市实现“每一个行政村通一条水泥路”的建设目标,并配合省有关部门力争开工建设开阳港,以及息烽大塘口码头附属设施及港区服务功能项目。

  此外,为形成我市与毕节资源优势互补格局,市交通运输局力争开工建设清镇至黔西高速公路。项目投资规模约在60亿元—70亿元之间,项目线路全长约在75公里—105公里,总工期约5年。(林城贵阳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