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贵阳搜狐焦点网 > 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贵阳客车站搬迁 贵阳大力扶持新商圈

2010-03-31 13:5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心城区客运站的搬迁,必将给新的入驻地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形成新的商业圈。市商务部门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着力在五个方面做好扶持工作。”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在介绍情况时如是说。

  一是对符合《贵阳市商业网点规划》的新建专业批发市场,按程序减免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等相关规费,对建设项目按银行贷款到位金额及当期银行基准利率给予贷款贴息支持。

  二是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经认定的市重点物流项目,按程序减免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等相关规费,由同级财政按照银行同期基准利率给予3年期贷款贴息,并由项目所在区(市、县)政府负责协调解决水、电、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对工商企业将仓储、运输等主要物流业务首次通过整体招标方式委托给第三方物流企业的,按照每年实际发生物流业务金额的1%,由同级财政给予委托方补贴,年较高补贴额为50万元,最多给予2年补贴;对新办的独立核算的物流企业,自获利年度起,排名前列年按照该企业当年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地方留存部分的60%比例由受益财政对企业进行奖励。

  三是支持发展电子商务。重点支持网上交易、网上结算、信息发布等信息化建设项目,对上年度交易额在1亿元以上的商贸流通企业,按照不超过信息建设项目资金投入的50%的比例进行一次性补贴。

  四是支持连锁企业在新商圈内开设社区超市、便利店,按照相关政策给予一定资金扶持。

  五是对新建特色商业街(含餐饮业特色街)项目,市服务业重点行业发展引导资金给予一定补助,投资总额超过3000万以上项目,按程序减免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等相关规费。

  长途客运站搬迁要做到为民便民 

  三年过渡期后 金阳临时客站迁至贵阳客运西站 

  为了贵阳更畅通 贵阳客运车站"搬家"进入倒计时 

  八条公交线路 直达金阳临时新客站(具体路线) 

  金阳临时客站确保5月1日准时发车 

  贵阳客运西站选址金阳将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900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中宇金园

中宇金园

7950元/㎡

白云

查看详情
书香林海

书香林海

价格待定

南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