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璀璨盛启!亚泰彩绘城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办

2017-11-28 17:5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1月28日上午,叠彩区的又一重点项目——亚泰·彩绘城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作为叠彩区大河乡乌石村民委员会预留发展用地,亚泰·彩绘城的开工建设不仅为全区预留地的开发和建设树立了标杆,也标志着叠彩区的城市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篇章

亚泰·彩绘城项目的开工建设受到了叠彩区、大河乡及乌石村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叠彩区委唐修璇书记、叠彩区组织部石桂祥(项目指挥长)、项目胡川平副指挥长、大河乡党委朱友益书记、大河乡李桂元主席、大河乡唐维乡长、大河乡陈凯副乡长、叠彩区城管大队、乌石村委支部书记廖志林、乌石村委主任伍宝旺、项目负责人刘存格先生以及区各部门代表亲临现场,参加开工奠基仪式。活动现场彩飘招招、锣鸣镗镗,好一番热闹景象。各位领导在喜庆的氛围中发表致辞并培土奠基,共同见证了亚泰彩绘城开工建设的重要时刻。

现场来宾认真观看项目规划图

在开工奠基仪式上,亚泰彩绘城项目负责人刘存格先生致开幕辞,首先对长期支持和关注项目的各位领导及来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到场嘉宾介绍了亚泰彩绘城相关情况。据介绍,亚泰彩绘城地块属于桂林市叠彩区大河乡乌石村的集体经济发展预留用地,项目东临漓江,国奥城、联发乾景、恒大江湾、彰泰橘子郡,南靠叠彩万达广场,火车始发站,北面与桂林汽车北站斜对面。铁路、公路交通便利,是叠彩区较具发展潜力的项目之一。

亚泰彩绘城项目负责人刘存格先生致开幕辞

随后,叠彩区大河乡乌石村民委员会支部书记廖志林上台致辞,他表示,亚泰彩绘城项目的,加快了乌石村委会集体经济的发展速度。“亚泰彩绘城项目的建立会大大改善乌石村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对促进村委会集体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廖书记对亚泰彩绘城项目的前景十分看好,并祝愿项目工程能够早日竣工。

叠彩区大河乡乌石村民委员会支部书记廖志林致辞

区常委组织部长、项目指挥长石桂祥先生也为开工仪式致辞。他表示,一直以来,乌石村经济发展预留用地项目作为站前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委、区政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亚泰彩绘城项目开工典礼的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已经进入了全面的建设阶段,为全区预留地的开发和建设树立了标杆。并希望区级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和部署,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

区常委组织部长、项目指挥长石桂祥为开工仪式致辞

随后,各位领导及嘉宾步入舞台前方的奠基区,用象征财富的金铲共同为奠基石培土,热闹的鞭炮声及礼炮声响起,亚泰彩绘城的开工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众位领导合影留念

领导们共同为亚泰彩绘城开工培土奠基

全新起航 打造物业财富标杆

据了解亚泰·彩绘城是叠彩区的又一重点项目。坐落在桂林市站前路商业黄金地段,项目规划用地1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6000㎡,预计总投资人民币1.2亿元。项目西临近桂林火车站,恒大广场,北面与桂林汽车北站斜对面,东临“国奥城”,西面距离江约五百米,距离希望小学约800米,附近正在筹备兴建一高级小学及三甲医院,地理交通位置较为优越。

亚泰·彩绘城周边已开发项目有恒大江湾、联发乾景、彰泰橘子郡等楼盘,周边项目开发较成熟,项目集商业、购物、餐饮、休闲、酒店公寓以及江景名宅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桂林滨北集高铁始发站、汽车北站双车站物业财富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