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茂中心征服你的不止是高度

2017-11-28 16:1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中,总有这样的地方让您耳熟能详。

朋友电话:“在哪儿?市中心某某楼、三里店某某广场……

这些人们心目中的地标建筑,无形之中,更变成了一种时尚,

没有它们,这些地方就会变得毫无生气!

未来在临桂,这样的地方无疑是金茂中心!

我住在金茂中心附近,我在金茂中心办公,我在金茂中心开店,我在金茂中心购物,我在金茂中心吃饭,我们在金茂中心聚会……

朋友电话来说:“在哪儿?金茂中心”。“好的,在那等我,5分钟就到!”

醇优质品,再也无法复制的区域价值

每个人选择生活地段,一定是要清新的,繁华的,舒适的,美丽的,这样的理想,尽在金茂中心!金茂中心,让您站在国际高度尽享生活带给你的五彩缤纷,一站式的购物、居住、商业服务更让您身置金茂中心,尽享国际奢华!

33层的地标建筑,底层是冰雪大世界、澳洲馆、百货、商业……上层写字间、观景台、酒店。

正对1800亩中央公园,视野开阔,周边无任遮挡物,坐在观景台看风景,一览无遗的高度,不是谁都能拥有!办公间里,午后慵懒的下午茶,放眼整个桂林美景,天高心更阔。

举步可达的临桂大配套“一院两馆”,更是您在闲暇之余,陪伴家人的好去处,听听音乐会、看看话剧演出、闲暇时间泡在图书……惬意生活值得您拥有!

地利人气,聚集财富的必胜法宝

好的建筑,聚财宝地。古语说得天下者,天时地利人和也,地利在其中的地位显得尤其重要。金茂中心,雄踞临桂政商双核心区域,占领了“再造一个新桂林”战略的制高点,届时云轨通车,即可让您真实体会到拥有距离不再是阻碍。

同时,交通和地段是缔结人气的永久主题,商务最讲究人气,人气对于商人来说象征着财运蒸蒸日上、财源广进。随着大量人口以及外来资金的不断涌入临桂,一个成熟的商务综合体必将万众瞩目,金茂中心应运而生,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财富继而会不期而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