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生街焕新生 新生街棚户区改造万元大奖邀您献策

2017-11-27 15:0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央视春晚,桂林最美。一场高级舞台上的山水实景演出,惊艳世界!

新生街片区,倚靠漓江,背枕七星公园,南望象鼻山,北瞰逍遥楼、伏波山。然而,新生街脏乱差的现状与对岸的象鼻山、逍遥楼等风景名胜格格不入,成为桂林城市的伤疤。

(新生街位置动态示意图)

新生街现状图

(俯瞰新生街)

(对岸是桂林城徽象鼻山)

(老旧的居民楼)

(破败不堪的危房)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桂林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在桂林市委市政府、七星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漓东江岸旅游生态带建设打响攻坚战,新生街片区改造迫在眉睫。

你心目中的新生街是什么样?如何改造才能匹配天赋山水宝地?我们诚邀你的参与,提出宝贵建议!

新生街改造建议有奖征集

一、征集时间:10月30日-11月30日

二、征集要求:

1、建议内容包含项目定位、项目名称、功能规划、建筑风貌等,可就具体一个点展开论述,可附图片及其他城市的成功案例;

2、要求思路清晰,理由充分;

3、后附作者姓名及电话。

三、奖项设置:

四、评选方法:由主办方邀请专家评委组成评审小组,对方案建议进行评定

五、评选结果公布时间:12月上旬

六、咨询电话:0773-2230796

七、投稿电子邮箱:1956531342@qq.com

八、邮寄地址:桂林市七星区下关村棚户区改造总指挥部办公室 邮编:54100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