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25日搜狐焦点桂林 金桥水岸看房团圆满归来

2017-11-27 10:4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搜狐焦点桂林站走进彰泰金桥水岸专线爬房团圆满结束。三十余名网友参加了此次金桥水岸周末爬房团。彰泰金桥水岸每天3套总裁特批特价房,繁华旁近山水,83-110㎡水岸幸福家 迎冬火热发售中

置业顾问向网友介绍项目

11月25日上午,搜狐焦点网看房团到达金桥水岸售楼处,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现场还有专门的置业顾问为到场的网友提供专业的咨询与讲解,为广大关注金桥水岸的网友提供了进一步了解项目的机会。

网友们仔细询问

金桥水岸,彰泰临桂第6城,毗邻桂林市政府、占据三大城市核心区域交汇处的优质地段,再筑人居典范。项目周边路网通达,纵横全城:15分钟直达桂林主城区、两江国际机场、火车站等。又享4大市政公园环抱。以优越的自然景观资源,打造桂林生态、健康、浪漫的水岸宜居生活。

项目实景

此外,金桥水岸还坐享全盛资源圈,3公里醇熟生活半径内,汇聚临桂西城医院、花生唐购物中心、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临桂校区、临桂三中等完备的医疗、购物、教育等生活配套,生活优越可期。未来的金桥水岸,不仅有高楼拔地起的气派,也有人在岸边行的水韵景致,为您打造桂林自然、生态、浪漫的水岸宜居生活。

项目实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