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后辛晓琪降临桂林碧桂园产品发布会

2017-11-27 09:1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5日,桂林碧桂园产品发布盛典荣耀启幕,国际歌坛天后辛晓琪献唱时代经典。

这一天的光芒,注定属于碧桂园,注定会被桂林这座城市所铭记。

今夜无眠

乐坛天后唱响时代经典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味道,想念你白色袜子,和你身上的味道……”当宝岛歌坛天后辛晓琪现场演唱经典歌曲《味道》时,现场观众动情合唱,挥舞双臂,整个桂林大剧院仿佛化身台湾演唱会胜地“小巨蛋”。

“就像一场演唱会!”在当天活动现场,百万级的舞美灯光幻化出迷离的光韵世界,“传统”与“现代”并存的民族歌舞,更是带给现场市民少有的视觉享受,许多市民忍不住发出“啧啧”的称赞声,完全被现场的磅礴气势所震撼。

在笔者印象中,明星献唱桂林并非首次,但如此用心的舞美效果搭建却极为罕见。据桂林碧桂园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大量选用国外灯光和音响,重金引入全息投影等科技,就是希望能为桂林市民呈现一场高水准的绝美大秀。

万众瞩目

碧桂园未来科技首秀桂林

“明星”绝不止一个。

活动当晚,桂林碧桂园发布的产品成为万众瞩目的重头戏。在发布会上,桂林碧桂园首次展示了智慧4.0生态社区的智能科技生活。在活动中,广西区域营销总经理杨海峰先生表示,碧桂园将以深耕广西,荣耀八桂的匠心精粹,誓为桂林打造令世界惊羡的人居传奇!

据悉,作为中国地产三强、千亿房企,碧桂园自1992年成立以来,深耕社会25年,进驻中国超过400个城镇,在全球开发了超过900个高品质项目,服务逾300万业主,出众的业主口碑使碧桂园在数年间火遍大江南北。

“什么时候开盘?”“排名前列批产品在小区什么位置?”“现在可以交定金了么?”活动还未结束,在桂林碧桂园一院两馆的品牌展馆里,十余名置业顾问已经被热情的置业者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现场一片火热。

全城追捧

5大高级价值 奢铸世界城市生活样板

毫无疑问,碧桂园已经成为桂林诸多置业者追逐的目标。究其原因,不单是碧桂园无可比拟的品牌号召力,置业者更看重的,是桂林碧桂园对于核心人居价值的打造。

·世界先进垂直绿化技术,自然生活和谐共融

桂林碧桂园采用世界视野下的超前设计,垂直绿化技术将为项目赋予更持久的生命力,近50万㎡的桂林碧桂园将打造一座“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都是森林”的立体城市,利用植物群落、水体、园林建筑、地形等要素营造出怡人、舒适、安逸的景观环境,承担起创造“第二自然”的重任,让桂林的自然山水与碧桂园森林城市的独特美感,鸣响一出“自然协奏曲”。

·2.0低密度社区,呼吸式人居设计

考虑到桂林当地日照与风向条件,碧桂园多细节提升通风对流,同时确保2.0超低容积率,超宽楼间距,多面通风,采光明亮自然。除此之外,层高、开间及开窗面积最优化,层高至高达3.3米,南北对流设计,每一户均能获得两条以上空气流通动线,保障家人健康。

·智慧4.0全精装产品,启幕城市科技生活

智慧4.0包括智能社区、全能配套、高品质装修空间、智能家居系统。引入绿色建筑科技,植入智能家居系统,同时室内空间依据人体工学以及居住者的生活习惯进行设计,将理想生活与实用空间无缝结合。

桂林碧桂园汇聚碧桂园25载精装智慧,从人居需求再出发,通过精装交楼标准,解除装修“费事费力费心费钱”的苦恼,采用最优材料,一步到位,省时、省心、省力,更省钱。呈现环保又安全的家,让真正的无忧生活,轻松实现,为给居者带来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

·五星物业服务理念,专属一站式管家贴身服务

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始终奉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服务理念,曾荣获英国BSI认证,成为排名前列成功进驻国外的物业管理企业。目前,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业务横跨3国、覆盖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服务全球超900个项目,逾300万业主,合同管理面积逾1.5亿平方米,业主满意度达97.2%。

碧桂园物业“铂金凤凰管家”也将入驻桂林项目,以“积极(Active)、熟练(Adroit)、准确(Accurate)、专注(Attentive)、优质(Acme)”的“优质5A服务”为准则,近20个工种周到服务,实现“一楼一管家”的标准化服务。

·生态优居生活配套,都市精英城市社区

社区里品质的生活源于尊贵配套支持。露天泳池、爱尚健身房、天使城堡、MINI GOLF,体验与国际接轨的轻松运动。在沉浸式影视厅、24小时书吧,品鉴出生活的厚度。夜幕降临,到专为业主开放的JAAN西餐厅品味一家人的幸福味道,在晚饭后约上三五好友一起锻炼健身,或是和孩子一起去泳池游泳,或是和爱人在梦幻般的园林散步感受草木的清香,打造都市精英“圈层”社区。

不夸张地说,桂林碧桂园从产品设计到配套服务,都达到了目前桂林市场难以企及的高度。我们有理由相信,碧桂园必将为桂林献上一个又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人居作品,让桂林城市独有的“碧桂园式”山水幸福生活,成为全世界为之向往的生活样板!

据悉,桂林碧桂园“世界城市样板示范区”即将于12月正式对外开放,欢迎置业者前往参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