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棠棣之华持续热销 周末邀你一起参与缤fun派对

2017-11-24 09:1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的棠棣之华热闹非凡,超跑尊享体验季与双11钜惠活动为寒冷的冬天点燃了一次又一次的热潮,不仅活动现场人潮汹涌,销售中心内也是人气满满。精彩活动大受好评,人居好房亦受大众追捧!棠棣之华连续10个月单月销售破亿,更连续4个月位居榜首,在桂林七星区继续当红不让,热力难挡,新品楼栋现正火爆预约中,预约五千抵一万。

棠棣之华超跑尊享季优质落幕,本周末,孔胡(fu)子学堂将正式回归,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场缤fun生日会。以粉红猪、米老鼠等为主题卡通人物布置的现场环境,可爱又充满童趣,让人忍不住拿出手机疯狂合影。还有“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游戏,为家长与孩子增添难忘回忆,也欢迎你和家人朋友一起来挑战,赢取丰厚的精美奖品!更颜值高的网红美味糕点,势必要让各位大小朋友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生日,算得上是孩子们喜欢的节日之一,也是生命中重要的一天,有你的陪伴,今年的生日会变得更加有趣!11月25日与26日,诚邀你一起来感受成长的快乐,见证幸福瞬间!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棠棣之华关注孩子的快乐成长,自配约4200㎡国家标准双语幼儿园,打造适合亲子互动的儿童乐园,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与成长环境;独创六经主题园林,让孩子从小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关爱孩子的同时,棠棣之华还为业主打造约2500㎡无边际泳池、夜光跑道,使得大小业主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引进“人脸识别”、智能车牌识别、一卡通管理APP远程授权“等国际先进的社区管理系统,打造智慧社区;更有约2.5米大跨度阳台、约30㎡赠送空间。信昌集团实力打造桂林人居标杆,棠棣之华让热销传奇不断延续。

约100-130㎡(建面)百变诗居,领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