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恒大广场"浓情感恩真情献礼"业主答谢宴盛启

2017-11-22 10:3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五载恒大,初心不变,为感谢业主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肯定,时值感恩节之际,恒大广场为所有业主精心筹备精彩盛宴,桂林恒大广场首届健康素食答谢宴即将开启!

——示意图——

这场“食色兼备”的业主盛宴都有什么?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业主盛宴排名前列站:健康素食晚宴

鱼非鱼而胜似鱼,肉非肉而胜似肉,素菜荤做,流连忘返,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健康,注重养生,倡导素食生活。素食,已成为一种全新的环保、健康的时代潮流生活方式。作为一种饮食方式,素食自魏晋南北朝以来的佛教兴盛,可谓神形兼备、以假乱真,它的美味堪与荤食大菜媲美,甚至更胜一筹,恒大广场业主齐聚一堂,共享营养和维生素,举杯交错间,畅聊恒大新生活。

——网络图——

业主盛宴第二站:缤纷好礼拿不停

互动游戏,优雅高尔夫,幸运大抽奖,一场晚宴,当然不只美食美酒那么简单,惊险好玩的小游戏,爆笑连连的现场氛围,还有多款缤纷礼品等你抱回家,在感恩节的夜晚,一起体会恒大带来的臻心品质。

——示意图——

佳人有约,赴一场浓情家宴,往来谈笑风生,席间觥筹交错,这就是美好生活的模样。恒大广场诚邀您携家人朋友,于11月23日晚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名额有限,仅限邀约参与,凭邀请券进场

时间:2017年11月23日18:00-20:00

高铁收租寓 轻松做房东
高铁站前 城市综合体 40-90㎡装修公寓

销售热线:0773-2686666

项目地址:桂林市叠彩区站前路2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