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平层时代 匹配桂林精英的大户宅邸

2017-11-21 15:3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时代,都有潮流的引领者,大平层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楼市新宠儿——占据城市优势资源、交通,大尺度居住空间,在精英阶层掀起一波阔境居住风潮,并逐渐开始掌握豪宅的话语权。

图片来源于网络

对于精英阶层来说,无论他们多么想与城市外的大自然亲近,最终还是难以真正离开城市。因此,能独享城市稀缺资源也能享受类别墅的人居空间,工作生活更便利,才是大平层逐渐兴起的原因。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同于一些张扬财富的气势,荣和林溪府尊府大平层空间隐藏在城市核心地段,周边环境怡人,项目内以秀美的自然资源见长,且高端别墅林立,二者相得益彰,成为高端圈层争相入住的高品质生活区,成就都市隐居之华贵居所。

尊府组团效果图

项目同时也更注重实用性功能,保证了自己与家人的大舒适生活空间,忙碌时也可以兼顾偶尔的工作洽谈或客户接待需求,为城市领袖们提供贴心无忧的生活。

林溪府尊府坐拥3300亩荷塘公园,于超高赠送墅质双阳台执杯小酌,远眺雄伟山,近观公园景,10000㎡市政生态公园,莺语脆啼,私享闲庭雅致。20000㎡水系环绕,桃花江、两江四湖水系可游船通航,更显灵动,为居住深度尊贵加码。一米阳光、一湾水色、一片青山,一种悠然而居的生活意境,一部贵族式的地产传奇由此开启。

尊府将上上下下的格局汇于一个层面之上,一层内满足家庭生活所有功能,增添了空间上的融洽感。老人、孩子不用上下楼,既安全又舒适,宽敞客厅,汇聚一家人欢声笑语。

尊府E1户型图

132-235㎡一梯两户全明设计,布局大气合理,主卧和客厅、老人房与儿童房,生活互不干扰;多阳台设计,将南北窗外美景请入室内,享自然精华。尊府大尺度大视野大格局,更强调居住功能、讲求生活舒适度、倡导家庭价值回归。

尊府拥有星级高级会所、室内泳池、健身房、豪华私人电影院等高尚配套,更有环形彩色沥青夜光跑道,为健康充能。人性化全套房设计,媲美一线豪宅。楼下还有4.6万㎡商业街区,一生丰盛而优雅。风景优美的荷塘月色是主人的前厅,碧波荡漾的环绕水系是主人的后院,配套齐全的市政琴潭公园是孩子的乐园,自然风光与宅邸交相辉映,蕴藏半岛精彩生活。

荷塘实景

商业街效果图

水系实景图

市政琴潭公园实景图

依山傍水之所,视野无疆之域,唯开阔之境地,方可匹配精贵之人生。132-235㎡墅湾半岛洋房,仅176套即将臻稀发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