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600人桂马较大跑团 奔跑彰泰气势如虹

2017-11-20 09:1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9日上午8时,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大赛在甲天下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2万名选手共同参与了这场盛事。

(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冲出起跑线)

尽管天气寒冷,但这并不能阻挡运动员们全力奔跑的激情步伐,赛场外热情的观众也为这清冷的早晨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彰泰跑团大军出现!)

今年的桂马规模更胜去年,近2万名跑步爱好者、专业运动员和普通市民一齐开跑,人潮涌动场面十分壮观。而在这其中规模较大、最亮眼的,无疑是我们的彰泰跑团了!600名跑团成员刷新去年500人的参赛记录,再次成为了桂林国际马拉松大赛参与人数最多企业方阵!

(彰泰各项目小区跑团成员集合)

这600多名跑团成员绝大多数,都是我们彰泰的业主和准业主。自马拉松大赛报名开启以来,彰泰旗下花千树、橘子郡、桃源居等20多个项目小区的业主、准业主都纷纷踊跃报名,加入彰泰跑团队伍。这其中不少人都是我们去年参赛的跑者,今年再度集结挑战自我。

(花式助力,跑步就要跑出“趣”!)

这不仅仅是一场用速度与激情燃烧的国际赛事,更是一场全桂林市人民的狂欢派对。尽管已进入11月,天气转寒,但依然浇不灭桂林人对马拉松的热情。彰泰跑团的成员们更是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创意,让这场盛会更加的火热。“花”式啦啦队为选手们热情加油,熊猫阿宝也前来助阵,古代的书生慕名穿越而来,还有身骑灰马的“王子”都来了......

(金桥水岸四大才子点秋香)

(当阿宝遇见“灰马王子”)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于今天上午12点播放今天比赛的盛况。同时,桂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也将会全程同步直播马拉松大赛盛况。各位市民朋友可以在家进行观看共赴这场盛会。

(欢乐颂,跑出壮乡民族风采)

幸福的生活离不开健康的体魄,这是彰泰和选择彰泰的众多业主们共同的默契。“让您的幸福更长久”是我们始终肩负的责任和目标。多年来,彰泰定期在旗下各个社区举办各种运动赛事,不仅致力于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更在和谐社区、健康社区的建设上不遗余力。始终坚持为业主们提供运动交流的平台,构建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这是我们为客户提供的长久的、稳定的承诺。

(跑团成员成功抵达终点!)

今天我们怀揣着改变自己的决心,迈步向前,开始奔跑。每一位参赛者都是凯旋的勇者。未来,彰泰也将与您一道,携手向着幸福全力前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