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地标金茂中心喜封金顶 11月13日起全面升值!

2017-11-13 10:4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座城市,彰显一个时代的精神

一座建筑,承载一座城市的灵魂

一座地标,成就一座城市的传奇

桂林,将因金茂中心让世界更加瞩目

11月12日上午,在热闹喜庆的礼炮声和万众期待中,金茂中心封顶仪式隆重举办!上千人共同见证了金茂中心的历史性时刻。

高级的奢侈品秀与金茂中心相得益彰,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众多投资客关注。当天成交尊享抽奖得小牛电动车、智能扫地机等精美礼品及按时签约享1888元现金大礼,不少客户现场成交,售楼现场不断传出成交喜讯。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这原本是古代诗人瑰丽的想象,金茂中心将这美丽的诗文变为现实。市民们争先登上能俯瞰整个桂林的金茂中心观景台,中央公园、一院两馆、市政府等尽收眼底。

一城中央,万千繁华,金茂中心不仅以188米的高度刷新桂林现代商务办公标准,其人脉、商脉、地脉优质结合,更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商务头等舱,名企聚集地。

许多投资客户都清楚,商业楼盘主体封顶,就标志着项目开始进入全面升值阶段,是出手抢购的较佳时机,因为这个时候还能在楼盘全面快速升值涨价之前,抢到自己比较满意的好房源。所以对于投资价值高、升值快、回报高的商业地产,往往在封顶之后,都将迎来又一轮的抢购热潮,11月13日金茂中心将全面提价,有远见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金茂中心——桂林新地标,将为桂林的办公、商业、购物、娱乐、休闲产业的升级提供强大的物质载体,并为桂林城市形象的提升增添更多光彩。188米双子楼以世界高级标准打造国际化智能办公空间,并拥有知名五星国际酒店、1800亩中央公园、艾美影院、冰雪世界、20万方综合体商业等优质配套,立体式交通网络,稀缺性少有,可见其价值寸土寸金,是全民可投资的地标产品,也将是擎领全城的财富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