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观景台金茂中心封顶暨全球奢侈品巡展将启

2017-11-08 14:5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0米!150米!188米!金茂中心——这座让全城瞩目的地标建筑即将耀世封顶。

未来可期,繁华将至

所有的等待

只为以最美好的姿态

与您相遇

金茂中心

共35层,建筑高度188米

每一层,都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每一层,汇聚塔尖圈层与高级商务配套

每一层,只为桂林头面人物

彰显尊荣与尊贵

11月12日,金茂中心将举行盛大的封顶仪式,一场高级专属定制的奢侈品嘉年华即将璀璨绽放,各种精彩环节定会让你叫绝不已。

LV、香奈儿、爱马仕……面对如此叫人眼花缭乱的奢华大牌秀,再配上进口澳洲红酒、奶酪、火腿、烤全羊等,让你感受到先进生活的优质体验。

效果图

此外,香奈儿香水、雪茄套装、红酒等限量奢侈品到访就抽,先到先抢,这场奢侈品盛宴你怎么能够错过?

效果图

庆金茂中心荣耀封顶,当天成交尊享三重豪礼:

一重礼抽奖得小牛电动车、智能扫地机等精美礼品

二重礼按时签约享1888元现金大礼

三重礼活动来访赠随手礼(赠完即止)

效果图

同时,金茂中心招商也在火热进行中,现已有艾美影院、冰雪世界、知名酒店及500强企业比亚迪入驻。20万方桂林地标生活范本正在飞速崛起,未来可期,繁华将至,更多精彩,即将启幕。金茂中心邀您共鉴桂林崭新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