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球巡演桂林站高空飞轮惊险来袭 尖叫声请准备好

2017-10-20 09:4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亲,您听说过杂技节的金牌节目“高空飞轮”吗?曾获得吴桥杂技艺术节金狮特别奖,摩洛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奖以及法国明日及未来国际杂技节金小丑奖等国内外各项大奖的高级高空杂技极限飞轮要来桂林啦!

10月21-22日,桂林恒大城“终极挑战 极限飞轮”,震撼来袭,连续两天,每天三场,让你不出国门就能欣赏到国际高级杂技带来的视觉盛宴!这周末快叫上亲朋好友让一同前来一睹它的惊险刺激吧!

极限飞轮 高空艺术

数十米高不停旋转的飞轮,演员在毫无保护措施的前提下,在飞速旋转的摩轮上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时而跳绳、时而蒙着眼睛盲跑,轮盘旋转的速度,较快能达到三秒钟一圈,那稍纵即逝与死亡擦肩而过的刺激,特别让你肾上腺素持续飙升,惊叫连连!

精彩连连 缤纷周末

届时活动现场,除了有压轴的极限飞轮重头戏之外,还有更多精彩节目表演等着你。欢笑无限的小丑表演,小朋友的最爱,给你周末欢乐亲子时光;眼花缭乱的奇幻魔术,开启你的神奇之旅;惊喜连连的现场家电抽奖,只要运气逆天,幸运大奖等你拿回家。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1日-22日9:30-17:30

【极限飞轮】 每天三场  上午11:00-12:00,下午16:00-17:00, 晚上19:00?-21:00

活动地点:桂林恒大城营销中心       

索票方式及原则:

座位票有限,先到先可入席座位,一人一票,一票限观看一次,需按票面提示时间入场

① 关注恒大城公众号回复“姓名+手机号码”,可预约门票

② 电话报名,拨打报名热线0773-7598888,可预约门票

③ 到售楼部可领取门票,预约者也是到售楼部领取门票

居于公园 生活如诗

恒大城斥巨资为业主打造欧式醇美园林,面积高达50000㎡,种植树种从全国各地全冠移植,有名贵的鸡蛋花、子母树、中东海枣、银杏等,在广西都是比较少见,其公园式的造景理念,将桂林山水巧妙融合,结合坡地景观、水岸绿廊,塑造了多重立体园林景观,一步一景,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石都让人动容,如同把房子种在公园里,让业主活在诗画里,彰显出欧洲贵胄的恢宏与气度。

据悉,为庆贺桂林恒大城十一销售取得1.5亿不菲佳绩,现推出购房钜惠,每天购房前五名享额外97折优惠,还有恒房通购房券直减一万元(仅限本周)助你轻松置业,恒大城125㎡阔景三房,生活本该不将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