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金桥水岸10月21日盛大启幕

2017-10-19 16:1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要说人生头等大事属何物,买房必定当仁不让。好房当前,懂得抓住机遇者,才是真正的

人生赢家。10月21日,彰泰金桥水岸滨水美宅,盛大启幕。建筑面积约83-113㎡的高拓展户型火热预约中,启幕盛典当天更有6重豪礼,惊喜享不停。

预约一片火红,火速抢房不要等

彰泰金桥水岸,自9月10日展示区开放后,在市场上就一直备受关注。高性价比,与新两江四湖水系一路之隔,未来城市新中心的稀缺滨水住区,树立区域价值标杆,迅速引领临桂的滨水美宅置业方向。每日前往销售中心的人络绎不绝、摩肩接踵。随着启幕在即,其火爆程度亦一直居高不下。

(效果图)

抢驻稀缺水岸生活 不再等

据调查显示,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市江河湖的水岸。在桂林,水畔结庐,自古以来,是人们追崇的理想生活,看美丽水岸晨起朝阳,暮落霞光,给生活赋予更多的意义。

康桥半岛,彰泰滨水住区典范,因在城市核心地段占据稀缺的一线水景,成为尊贵生活的象征。但临水而居的机会,在城市中心难再享。

新两江四湖之于临桂新区,就好比塞纳河之于巴黎,泰晤士河之于伦敦,黄浦江之于上海。是未来城市新中心,繁华之上的一抹独特的蔚蓝风景。2017年彰泰于新两江四湖水系旁再造水岸生活理想,为追逐临水而居人士再次提供了享受彰泰品质滨水生活的机会。

市政府旁,全优配套醇熟生活不用等

世界上经久传世的物业,即便其奢华可以被复制,但其地段,却无法被超越。金桥水岸择址桂林市政府旁,地段优势本就凸显,未来必将成为集行政办公、商业、居住等于一体的繁华中心。并以四大公园环绕,商、教、娱等完备配套,展现自然与繁华兼具的水岸居住风范。

(临桂鸟瞰图)

在这个难以复刻的地段上,彰泰在成功筑造了康桥半岛滨水经典后,这次为桂林带来了全新的临水生活理想,让生活回归自然与水岸。

优质学校举步即达,孩子成才不用等

把财富留给孩子,不如把孩子变成财富。彰泰金桥水岸,小区配套社区幼儿园,周边麓湖国际小学、临桂三中、临桂一小、临桂中学、临桂一中等优质教育学校环绕,助力孩子美好未来。

(示意图)

彰泰金桥水岸 10月21日盛大启幕,83-113㎡水岸幸福家火热预约。

抢约电话:0773-8100 888

地址:临桂新区·人民路与万福路交汇处(新两江四湖水系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