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喜欢打乒乓球的速来 奥运冠军教练亲临授课哟

2017-10-19 10:3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7日, 2017年第二期全国乒乓球初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在桂林市奥林匹克运动城正式开班。培训班从10月16日开始, 10月27日结束,共历时12天由奥运会乒乓球冠军丁宁的教练——广西乒乓球队总教练任国强亲临授课。

▲此次培训位于桂林市奥林匹克运动城

此次培训班教学内容分为理论、实践两大部分,通过课堂讲授与现场观摩、讨论与交流相结合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方法,完成包括乒乓球教练员职业修养、基本功的训练方法及实践、乒乓球基本理论、运动伤病的预防与处置、启蒙训练方法及选材训练 、少儿体能训练理论及方法、基本功的训练方法及实践、运动心理学与少儿沟通技巧等系统课程的学习及考查。邀请了2016年里约奥运冠军丁宁的启蒙教练任国强等知名专家和教授为学员进行授课。通过学习和交流,提高基层乒乓球教练员的技术水准、战术思想、训练手段和执教能力,促进乒乓球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广西乒乓球队总教练任国强亲临现场教学

▲学员们认真地听课

桂林奥林匹克运动城位于桂林奥林匹克花园小区内,是广西少有的社区专业运动城。 斥资上亿打造,面积达12000平方,分为上下三层及负一层。负一层为桂林较大的室内恒温水会,包含恒温泳池和9道25米专业泳道等多种配套设施;二楼为大型健身馆,拥有先进的健身器材及专业教练。三楼为大型球馆,包含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等球类运动设施。全方位的运动配套集健身、休闲、商务于一体,为业主及全体市民提供科学运动和健康生活。

乒乓球是我们国家的国球,深受国民喜爱。自桂林奥林匹克运动城开业运营以来,单单是全国性乒乓球大赛,就已经举办了十余场。足见它的受欢迎程度。

奥林匹克花园是全国较大的运动地产连锁品牌,奥林匹克运动城的专业运营让“爱运动•爱生活”的开发理念在桂林奥林匹克花园优质呈现。

▲桂林奥林匹克运动城三楼球类馆

▲桂林奥林匹克运动城外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