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恒大城极限飞轮震撼来袭

2017-10-18 15:1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月进入尾声,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一个重磅消息!本周末 “终极挑战 极限飞轮”全球全球巡演桂林站将在桂林恒大城震撼上演啦,屏幕里的特级都是小意思,近距离的感受特技魅力才能体会何为惊心动魄。本周末快来桂林恒大城,一起近距离感受惊险刺激大场面。

极限飞轮 杂技界的高级绝技

极限飞轮在杂技界有“高级绝技”之称,飞轮就是演员的舞台,在高速转动的轮内做出前滚翻、后滚翻、跳跃等动作。此外演员们还将走出轮外表演倒立行走、跳绳等惊险动作,站在近10米高的飞轮上做高难度动作,让人毛孔直立,肾上腺素极限狂飙。

轮上变换动作难度极高,专业的演员每次表演都相当于在死亡轮漩涡中徘徊了一回,在毫无保护的情况下在高速旋转的同心魔轮中穿梭。随着音乐节奏的激昂、魔轮转动加快,他们也将从魔轮圈内到魔轮圈外,或高高跳起,或在下落时腾空而飞,高超的技艺令观众惊叹,每个动作都让人揪心。每一个精彩瞬间,其背后却是演员们默默地付出和磨练,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汗水甚至是血泪,为的就是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现出最自信、最精彩的自我。

花样多多 周末的激情畅享

你以为这就是活动的全部?恒大城精彩超乎你想象,花样玩法不停歇。活动当天将有欢笑无限的小丑表演,幽默诙谐逗趣表演让你欢笑不停;眼花缭乱的奇幻魔术,开启你的神奇之旅;惊喜连连的现场家电抽奖,多个幸运大奖等你拿回家。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1日-22日9:30-17:30

【极限飞轮】 每天三场  上午11:00-12:00,下午16:00-17:00, 晚上19:00?-21:00

活动地点:桂林恒大城营销中心       

索票方式及原则

座位票有限,先到先可入席座位,一人一票,一票限观看一次,需按票面提示时间入场

① 关注恒大城公众号回复“姓名+手机号码”,可预约门票

② 电话报名,拨打报名热线0773-7598888,可预约门票

③ 到售楼部可领取门票,预约者也是到售楼部领取门票

鎏金旺铺 五万享十万钜惠

值得一提的是,桂林·恒大城建面33-85㎡恒大影城鎏金旺铺全城火热认筹中,商铺一经推出,即被万众瞩目。产品不仅挂靠恒大影城成熟业态人气无忧,更有立体路网交通辐射全城,机场路中轴黄金区位,揽收八方流客,塑造多元消费空间,成熟社区环伺,数以万计稳定客流云集。现在认筹既享五万优惠十万钜惠,数量有限,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