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风好大 龙光秋日暖心业主活动进行中

2017-10-18 09:0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桂林已正式入秋

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

上周末

桂林开启入秋速冻+妖风模式

较高气温跌破20℃大关!

与之相伴的还有3至4级大风!

出门的小伙伴面临如下状况

=͟͟͞͞桂=͟͟͞͞林=͟͟͞͞风=͟͟͞͞好=͟͟͞͞大=͟͟͞͞把=͟͟͞͞我=͟͟͞͞都=͟͟͞͞吹=͟͟͞͞傻=͟͟͞͞了

=͟͟͞͞你=͟͟͞͞们=͟͟͞͞那=͟͟͞͞里=͟͟͞͞风=͟͟͞͞大=͟͟͞͞吗?

=͟͟͞͞我=͟͟͞͞这=͟͟͞͞里=͟͟͞͞风=͟͟͞͞很=͟͟͞͞大

然而

有一群人

却度过了一个温暖而有趣的秋日周末

10月龙光业主生日会

上周六,由桂林龙光营销部举办的“岁岁年年 共庆生辰”十月业主生日会如期而至。任户外凉风阵阵,营销中心内暖意融融。祝愿每一位10月生日的业主生日快乐,人生肆意洒脱 

龙光业主金秋农庄游

上周末,桂林龙光客户关系部连续2天举办了龙光业主金藤农庄户外采摘亲子秋游活动。在秋高气爽,硕果磊磊的季节里,客关部精心策划,为业主们带来了一次近距离感受秋天魅力的活动,大家在农庄里采摘葡萄和蔬菜,感受自然之美和生活之美。中午还为大家安排了一顿丰富的烤全羊农家宴和有机的蔬菜。

 享用美食后,业主们在农庄里进行了亲子互动游戏,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其乐融融。大人们收获了礼品,孩子们获得了快乐与成长,更结识了邻里好朋友。

由于共同选择了龙光普罗旺斯

大家才有缘相聚到一起

期待未来更多的新业主们加入我们温馨的普罗旺斯大家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