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临桂三元路通路 兴荣郡大城绽放 繁华显现

2017-10-13 15:54: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来,关于临桂交通的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最近临桂新区的三元路正式通路,为临桂交通又画上了圆满一笔。宽敞的柏油大道,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大气磅礴

兴荣郡旁三元路大道实拍图

兴荣郡旁三元路大道实拍图

兴荣郡旁三元路大道实拍图

三元路的通路,未来将西城大道左侧出入口被打通,可以缓解目前的交通压力,分流前往秧塘工业园、南片区海吉星的车流。同时,通往机场路、临桂大道、凤凰路也更方便!

随着三元路通车,兴荣郡所在的西城大道、机场路西二环路与三元路交汇片区的发展也即将正驶入快速的轨道。区内交通、生活、休闲等配套不断成熟不断升级,兴荣郡作为新区具有代表性的生活大城的区域价值日渐凸显

效果图

实拍图

三元路通车后,兴荣郡将很好的吸纳四面八方的客流、车流,商业辐射力迅速提升

生活、出行更方便快捷!

兴荣郡商铺实拍图

除了三元路通车外,还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

10月1日,与兴荣郡仅一街之隔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正式开业!面积近3万平米,进驻商家超过100家。经营商品10万余种的商业综合体。囊括了诱人美食、休闲饮品、时尚衣橱、儿童玩乐、家居世界、生活超市、家庭服务等

兴荣郡的业主朋友们,以后逛街、吃饭、购物、休闲、聚会都可以在家门口搞定!

示意图

下楼就是兴荣郡风情商业街,精美花店、日用百货、时尚网咖、高端餐饮一应俱全

过个马路就是大型商业综合体,休闲 、逛街、购物随心享,双重商业配套,幸福生活从这里开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