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金九"旺季并未到来 9月400来电环比降12.2%

2017-10-12 16:0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历了前几个月低迷的楼市行情,桂林楼市在9月份依旧不温不火,“金九”旺季并没有给市场带来更大的起色。据搜狐焦点桂林站数据中心统计,9月(9月1日-9月30日)环比2017年8月(8月1日-8月31日)400来电量下降12.2%。尽管七星区和灵川县来电量有所上涨,但在整体下滑的趋势下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如下图所示,9月来电量除七星区、雁山区和灵川县上涨外,其余各城区均呈下滑趋势。其中,阳朔、荔浦等为主的其它区县降幅较大,环比8月下降了23.5%;其次是临桂区,环比下降了22.48%;象山区环比降20.3%;秀峰区和叠彩区环比分别降15.66%和11.67%。

从9月份各城区来电分布占比图来看,临桂区的来电量依旧是最多的,占比为28%,但环比上月下降4个百分点;其次是以阳朔、荔浦等县份为主的其它区县,占总来电量的16%,较8月份减少了2个百分点;七星区、叠彩区和灵川县的来电量相差仿佛,占比均为13%;秀峰区和象山区紧随其后,分别占9%和7%;雁山区由于在售楼盘不多,在总来电量上吃亏不少,只得继续在榜尾停留。

在9月400来电排行榜top10榜单中,上榜最多的是七星区,有3个项目榜上有名;其次是临桂区和叠彩区,各有2个楼盘上榜;秀峰区、象山区和阳朔县各有1个楼盘上榜。

在榜单中排名前三的项目分别是彰泰欢乐颂桂林万达城华润中央公园。彰泰欢乐颂为彰泰集团在临桂的第五城,作为城市1号的升级版来打造,从营销中心开放到正式开盘,每一次重大举措都能引来众多购房者追捧;桂林万达城已经是排行榜上的常客了,作为市区少有的千亩大盘,每每有新楼栋开盘都引来众多拥趸,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桂林华润中央公园属于华润置地城市改善系列,是继上海、天津、成都、昆明等国内城市后的第11座中央公园,凭借华润品牌的良好口碑和实惠的价格,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认可。

在9月份来电归属地占比图来看,广西仍旧是来电咨询量最多的地区,占比为59%,环比增加1个百分点;其次是广东,占比达15%;北京、湖南及山东等省份也有少量来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