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桂林恒大广场中庭惊艳亮相 大势已成,繁华将至!

2017-10-11 16:4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约金秋,喜事连连,恒大广场10000㎡中庭揭开神秘面纱,恒大广场,以高贵的精筑细节,全情呈现时尚优质风情,让全桂林为之倾慕。

开阔中庭,无缝接驳桂林北站

恒大广场雄踞桂林高铁北站前,如今,10000㎡中央广场惊艳亮相,无缝对接高铁北站,拢聚千万旅游客流。开放,时尚、大气、开阔的整体设计,必然成为桂林滨北商机无限的超大型形象广场。“实景先行,眼见为实”,更坚定了客户们对恒大公寓投资前景的信心。

百余品牌商家持续入驻,钱程可见

桂林恒大广场—62万㎡大型城市综合体,荟萃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鼎级住宅、装修公寓多重业态。目前,恒大影城已开业,人人乐、圣菲力、游戏迷、乐悠游、食党、秋之果、大东、仙芋传奇、蓝宝童儿童乐园已进驻;百余知名品牌持续进驻中,网罗城市精英和较具消费力人群,商机无限,钱程可见。

滨北大势已成,繁华指日可待

随着桂林市政重点“北通”工程竣工,北辰路立交通车、福利路二期工程贯通。而桂林西站、桂林北动车所的投入使用,更使滨北成为桂林少有“双高铁站”区域。桂林滨北休闲娱乐、交通配套、教育配套等资源的优化升级,配套日趋醇熟。在高端商业匮乏的城北,未来将是另外一番景象。桂林恒大广场给未来区域配套很大提升,62万方城市综合体让我们看到了繁华都市的雏形,也为未来版块升值的提升提供了有力筹码。

高铁主力商圈,盛大招商中

恒大地产集团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的产业旗舰,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中国26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800多个。桂林恒大广场占据高铁站前优质地段,数千万人次的客流量,不仅使整个商业码头迅速成熟,还能使千万商机被全面激活,消费潜力不可估量。同时,恒大商业集团丰富的商业品牌资源以及科学的运营管理模式和硬件管理能力,无论是投资者,还是经营者,都可撬动大未来。

宜商·宜居·宜投资
高铁站前 投资样本 准现房 40-90㎡全装修公寓

销售热线:0773-2686666

项目地址:桂林市叠彩区站前路2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