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人生从此幸福 原来恒大一级资质物业是这样的

2017-10-11 15:1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您好,欢迎光临!”“您好,这边请。”“您好,请用茶。”……近期,桂林各大主流媒体实地品鉴了恒大集团落子桂林的三大项目——桂林恒大广场桂林恒大江湾桂林恒大城。其贴心的物业服务让各位媒体同仁们印象深刻。

营销中心篇

微笑迎接每一位客户

温暖每一位业主

俗话说窥一斑而见全豹,观滴水可知沧海。恒大金碧物业细致而暖心的服务令人难忘。

走进营销中心,小编就已经沉醉于工作人员那一低头的微笑。头、颈、背成一条直线,双手交叉放在体前,头缓缓低下,再慢慢抬起,双眼注视,面含微笑,轻声问候:您好,欢迎光临。

洽谈休息区一坐,服务人员的茶水就已经端上来了,侧身战立,身体下蹲,细语:您好,请用茶。一杯水温拿捏到位的茶水,斟至七八分满。从点滴之中映照金碧物业的细心之美。

坐在洽谈区的李女士感同身受,侃侃而谈:“我在恒大广场买了一套大平层,今天我还想在买一套小公寓,看重的就是他们的物业服务,客服人员说话轻声细语,面带微笑,生活的尊贵感特别强烈,他们服务得特别贴心,我们才住得放心。”

恒大广场客服迎接每位到访者

园林篇

有他们的守护,家才像家

“恒大是品牌房企,买房的时候就看到他们的园林了,这么美丽的园林,这么好的物业服务,这样才像个家。”桂林恒大江湾新业主蒋先生如是说。蒋先生是外地人,对于居住要求比较高,买房他除了看品牌就是看物业服务。

小编实地走访了桂林恒大江湾、桂林恒大城等项目的园林区,随处可见照顾花草树木的园林护理员:精心的修剪,让花草保持较佳的精致;湖区水质清澈见底,湖面见不到任何漂浮物;步道干净整洁,一片落叶也被及时打扫……

和蔼可亲的社区保洁员,就算是垃圾桶也被打扫得光洁无瑕。小区整齐干净,业主住得舒心畅快。恒大的园林美,穿梭于园林间辛勤劳作的身影更美。

恒大江湾保洁员打捞湖面漂浮落叶

恒大江湾园林护理员在修剪草木

桂林恒大城保洁员在清扫落叶

安保服务篇

24小时保护您的安全

“我们经常出差,家里的老人和小孩的守护,靠的就是小区物业。”蒋先生说道,恒大金碧物业在每一套房的主卧都细心的设置了一个紧急呼叫按钮,业主如果遇到紧急情况按下按钮,物业服务人员将会在5分钟内达到现场为业主解决问题。他在看房时,了解到这个服务之后我就决定买恒大的房子。

蒋先生的介绍很生动,小编在走访项目时也仔细观察了一番。保安人员的精神面貌、应急反应都让小编印象深刻:刚毅而又温柔的保安小伙,站姿笔挺、眼神如炬,不管是车辆还是步行的人员进入小区都是一记标准的敬礼;引导车辆正确驶出小区,依旧是一记标准的敬礼目送。

乘坐电梯,物业人员全程陪同,礼貌的问候要去的楼层。让小编实地感受了一把尊贵的礼遇。

恒大江湾安保人员进行日常训练

恒大江湾安保人员

桂林恒大广场物业工作人员引导宾客

记者手记

观滴水可知沧海,恒大物业值得拥有

恒大金碧物业细心周到的服务是如何做到的?小编实地走访了解到,这其实是一个潜心经营21年的大企业匠心铸造之后的成果。

恒大项目负责人介绍,金碧物业作为恒大集团旗下的物业管理企业,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企业,21年400余个项目物管服务,服务超过百万业主,致力于物业服务质量,成为业主生活的重要保障。在21年的运营时间里,先后获得了全国先进住宅区,中国健康住宅区等数十项殊荣。

为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恒大金碧物业聘请精英团队,其中,客服管理人员本科率达95%以上,并在人数上大范围增加,而人均服务户数则由450户减至280户,保证了更周到而精细的服务。

独创特色的“1530”特色服务体系,以一分钟快速准确记录,5分钟到达现场,30分钟解决问题的“1530”特色服务,努力实现零缺陷服务,实现人性化关怀,专业而务实。

在仔细了解金碧物业的前世今生之后,小编深信,恒大金碧物业值得全球百万业主的共同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