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有间黄金铺 什么时候都是黄金周!

2017-10-11 10:0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金周刚刚离去,

悸动的心却难以平静。

然而忙碌的工作开始后,

我们已无法掌控自己的时间。

但有了黄金铺,

无论买铺放租,

还是开店做老板,

都能坐享财富上门!

任意安排时间,

想让黄金周在哪周就哪周!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黄金铺哪里找?先来看看大家的选择吧! 

这是最适合自己的铺子

今年43岁的李小姐是奥林匹克花园小区业主,她每天出入回家,看到来往的人流车流越来越多,周围商铺每天稳定的客流都不错,加上地段很好,于是有了买铺的想法。买间黄金铺既可自营也可收租获利,完全可以高枕无忧。最后她选中了学校旁的一间商铺。

她说:“学校旁商铺公认的升值潜力比较大,现在父母都舍得在孩子身上花钱,学生的消费能力也日益增加。这里是学校旁的商铺,周边有奥林匹克幼儿园、新龙中学、环湖小学、复兴小学和即将建成的博元小学,加上周边几万的社区人口,保证客源稳定性的同时也能保证收益的稳定性。”

▲校旁商铺

▲环湖小学

这就是我想要的铺子

今年46岁的王老板做生意的同时也会投资商铺,这不他刚刚购买了一间新都市示范商业街旁的商铺。刚刚交完铺款的王老板说:“这边的商铺很有升值空间,而且商铺正在特价推售,瞄准时机就出手了!”

最让王老板动心的理由是:

商铺处在已经成熟的新都市示范商业街旁,奥林匹克花园已经入住两万多人。商业氛围浓郁,养铺成本小。离市政府和中央公园也近,将来只会越来越好。周围府悦世家、博元小学、浪潮双创科技园等建好后,会带来更旺盛的消费需求,未来价值也将更可观!

▲水系商铺实景

买铺,就买中心地段黄金铺,

沿街黄金旺铺,人流、财流汇集处!

64-130㎡(建面)校门口现铺同步发售!

黄金周抄底价优惠最后三天!

拥奥园两万多业主消费人群,

享周边几大社区、多所学校人流量支撑

好地段,才是生财之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