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顺祥城】75-108㎡(建面)小高层洋房全新面市!

2017-10-10 15:5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顺祥城】是桂林排名前列以生态环保为主体,运动健康为开发理念,集文化、休闲、商业、居住、为一体的生态新城。项目以大气恢宏之势,精雕细琢一院藏风聚气的新中式园林,借助自然气象和植物特性,创造“春、夏、秋、冬”四季不同风韵的景观效果,打造一座“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自然山水园林。

顺祥城】项目园林内置有近2公里的有氧跑道设计,与人行道巧妙分离,合理地避免冲撞,羽毛球场、篮球场、游泳池、全系健身器材,让您在家门口即可享受运动带来的畅快。而且在每栋楼宇之间还设置了儿童游玩广场、成人健身广场、老年养生广场等让您享受私家园林里的健康生活。

顺祥城销售首开便以黑马之势崭露头角,2小时狂销近亿,逆市飘红,书写桂林楼市新的奇迹。开盘后持续飘红,好评如潮,一期房源优质售罄,二期新品全新面市,8#、9#稀缺小高层洋房现已推出,11层中央景观楼王,75-108㎡(建面)二至四房,南北通透,房型好,低公摊,低密度,较高赠送45㎡。

顺祥集团十年品质之作,全力打造桂北新城运动健康生态绿城,二期新品靠近小区东大门,交通极其便利,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坐拥小区黄金位置,可俯瞰整个小区美景,两梯四户,电梯直达高层;底层架空,保证了小区景观的连贯、视觉的通畅、通风环境的改良,以及邻里间交往空间的拓展,让您的生活更为惬意。

火爆户型推荐

精致两房


简洁舒适、经济实用



阔绰四房

二胎时代,三代同堂,四室大居,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