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搜狐焦点网 > 桂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物业管理行业沙龙暨彰泰物业上市分享会举办

2017-09-30 15:4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5日,彰泰物业举行敲钟仪式,正式登录新三板,成为广西排名前列家物业服务上市企业,也成为了行业学习的模范与榜样。为让更多同行了解企业上市方面相关事项,9月29日下午,由广西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广西彰泰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广西物业管理行业沙龙暨彰泰物业新三板上市分享会”在广西房地产业协会二号会议室成功举行。活动吸引了十余家物业企业与行业精英参与,围绕彰泰物业为何上市、如何上市、上市意义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

(彰泰物业新三板上市分享会在南宁成功召开)

活动开始,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景新向来宾们隆重介绍了此次沙龙活动的主讲嘉宾,也为各位企业家们简单了介绍物业行业的未来发展以及物业企业所面临的现状。

(物业房企代表齐聚一堂,探讨物业行业发展面临困局与解决方法)

接着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广西彰泰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仕林先生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彰泰物业从规模发展到品牌优势,从管理升级到人力调整,做了大量的工作,过程中有感悟也有教训,建议拟上市物业前期要充分做好准备工作。

(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广西彰泰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仕林(左一) 发言)

随后,中国银河证券广西分公司协同业务总监金磊先生与现场嘉宾就新三板挂牌前期的财务、审计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讨论,其中关于中小企业融资与市值提升更是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中国银河证券广西分公司协同业务总监金磊 进行现场发言)

(现场嘉宾讲述物业管理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困难)

广西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徐常博表示,过往曾经参与过彰泰物业评优工作,企业发展在广西来说走在前列。他还就资本市场与物业市场的相互服务关系等问题与现场嘉宾进行探讨。

(广西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徐常博  进行发言)

广西保利物业总经理陈海仙则从物业承接产业的费用结算、物业品牌维护等方面进行阐述。广西彰泰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明荣则表示目前广西物业行业迎来大发展机遇,呼吁更多本土企业站起来,走出去。

(广西彰泰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明荣 讲述当下物业行业面临巨大发展机遇)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彭宋志 细致入微讲述此次彰泰物业上市感受)

来自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彭宋志则阐明了新三板上市利与弊,以彰泰物业为例,对企业的上市步骤做了细致入微的分析与介绍,道出企业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是上市的必要准备,让台下企业家受益匪浅。

(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景新 对此活动进行总结)

最后,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景新进行了简单的活动总结。他表示,创业必须要有前瞻性、全局观念的思考,才能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大步向前。无论是大行业或者企业服务者,都应该回归服务本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诚信制度让企业恒久、持续地发展下去,为老百姓带来幸福生活。

(彰泰物业领导与广西房地产业协会领导、各大物业房企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沙龙活动更注重多角度给予物业企业启发和建议,主讲嘉宾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和实际操作经验,给予现场提问嘉宾中肯、实操性强的回复,帮助企业快速了解新三板上市企业所作准备和注意事项,企业代表们表示收获很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龙院

福龙院

10000元/㎡

叠彩

查看详情
桂林春天颂

桂林春天颂

8000元/㎡

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